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今天真的闷死啊
没事做
脚又痛
因为破皮啊
还不是新鞋弄到的
讨厌死
我昨天还看中2双鞋
可是我爸说只可以买1双
明明说可以买超过1双的
都是我妈咯
加盐加醋下
只买1双
气死我了

我发觉还有很多朋友还没看2012的
奇迹的是
我既然没哭哦
感动是会感动
但是就是没眼泪好让我哭出来
也许它今天罢工吧
哈哈
我们本来是看1:15的那场
哪里知道都满了
最后只好看4点的咯
看完已经6点多了
看好出来parkson变到几静去啊
像没人了这样
哈哈
但是好看下
要放假了
我想去看poker king
我想看很久了
但是又不能一次看完全部
所以希望能再出去看咯
我还没弄头发的啊
要等拜六还是礼拜
讨厌啊
又要等
明天最后一天去学校了
朋友要再见也要等明年开学咯

我希望出国之前能跟你们出去玩
因为好久没跟朋友一起出了
希望到时你们都能有时间咯
呵呵
年底会有几部好看的戏上映哦
忘记什么名的了
心情不好啊
Damn Sh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