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心情感触

为何现实永远都是那么残酷?
该来的它始终会来,
该发生的它终究还是会发生,
该面对的还是必须去面对.
当一样东西真正属于你的时候, 它永远都是你的.
然而它不是属于你的时候, 再怎么强求结果还是一样.
就算真的得到了, 也只不过是暂时的, 有一天它还是会离开去到一个它真正要去的地方.
而一个人的心呢?
它是否会一直待在你身边还是有一天它也是会离开?
[ 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 就算我懂得珍惜, 难道就不会失去了吗?
[ 珍惜眼前人 ] 你珍惜它, 但它是否也一样珍惜你呢?
没人猜得透, 只有自己才懂.
我永远都学不会倒数你还会留在我身边多久, 因为我不会预知.
但我学会了计算你待在我身边多久而又离开我多久.
-------------------------------------------------------------------------------------------------------------

我还会写更多更多
一旦感觉来了我一定会记下来
然后放上来给大家看
这些也能代表我在想什么
心情是怎样的
之前还有好多好多
我都忘了
不知道我是否写出某些人的心声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