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现在开始放长假了
今天开心下
因为早上dar来学校对面找我
然后送一个东西给我
我超喜欢的
因为很美
哈哈
我今天没什么跟dar说话
因为没东西讲
他大多都在跟朋友说话
可怜的我

今天见到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再见
我真的很想很想他
想看见他
想听到他的声音
总之就是很想他
谢谢你送我的东西
我会好好保护的
挂在我每天都会看到的地方
好让我记得你
知道还有你陪在我身边
我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可是我见到你, 听到你的声音的时候
我完全都不记得了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假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