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貼 到自己的網誌...

寫完後...

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可以點...

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

●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

●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 哦...





我的大名: Fang Jung
我的生日:23/01

誰傳給你的:依宁

近期開心的是: 要出国了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什么都可以
近期壓力大的是 : 没有哦

未來想做什麼:不知道..还没打算


有沒有喜歡的人:有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没有同学会,老师也没啥好看的
跟誰出去最幸福:都一样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只要是跟他一起哪里都可以

聖誕節要做啥:跟朋友出去!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朋友跟Dar咯

有幾個兄弟姐妹:一个哥哥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就站在这里

喜歡什麼顏色:亮色系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水不用钱啊?

最想大聲說什麼:还没想到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敢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当然会啦
谁很欠打 : 没有

現在很迷什么:fb

睡相很差:不会啊

現在的時間:1610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当然不会啦


體重多少:54 减不到TT
今天天气:阴天


你懷孕了嗎:没有!我没那么开放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买东西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跟朋友去疯狂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银色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不太信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灰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不一定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 : 海派甜心




【點名人物】



1.



2.



3.



4.


5.



6.


7.


8.


9.


10.


④號認識⑥號嗎?


⑩號是男還是女?


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⑦號姓氏?


⑩號人緣好嗎?


④號有人追嗎?


⑥號喜歡的顏色是?


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



⑧號的生日是?


你怎麼認識⑩號的?


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你喜歡①號聊天嗎?


你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


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


⑩号是什么星座阿?


现在①号在干吗?


②号的性格?
 
不懂要发给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